我独不得出

◢ ◤
-

「为迎一匕春光而死」

-

挂人劳k
    
交稿后,约稿人:"我不喜欢这个东西了,所以现在不想花这个钱约这份稿子"。
    
  
10.09当天, @一枚柿饼 找到我,说要约一份原创的oc稿。当时商定:预计1.2w字,【但会按最终字数定稿费】、【11月5号交稿】。"一枚柿饼"均表示同意。p1-p2

11.06凌晨1点,我交稿,附上 16590字的字数截图,并表示【如果在剧情方面有不满意、认为不合适的地方】可以进行一定的修改。但 @一枚柿饼 【看完后】表示,整体【满意】,但【只愿意支付1.2w字的稿费】。p3-p4
我放出当初她同意按最终字数定稿费的截图,她立刻敷衍说那就随便删到1.2w字。p5
我以为她是预算不够,好心说可以折中一下按1.4w字算。但"一枚柿饼"解释说,她现在【不喜欢这份稿子了,现在不想花这个钱约稿】。p6

然而10.30和11.01她还分别催了我的稿子。临近截稿日还在催稿,现在说"不喜欢这个稿子,不想要",未免有点自相矛盾?如果不喜欢这个稿子,会这么频繁地催稿、到交稿前几天还在催?p7

ok就算不喜欢这份稿子了。【你不喜欢这份稿子了】和【你应该按约定付稿费】有什么冲突吗??

附沟通截图。我认为我的态度没有任何问题。p8-p9
  
@一枚柿饼 现在已经将我删除好友,我至今也【没有拿到任何一分尾款】。我现在非常怀疑【她根本就是想骗稿】。

她的个人资料。p10
@一枚柿饼 出来挨打。如果有她的亲友看到,麻烦转告一下,让她补齐稿费。也希望接稿的太太们以后不要再受骗。

最后为了防止有人杠我说是因为我的稿子不值得,特意再多说明一下。我接私稿的收费只有20r/千字,非常白菜。

评论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