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独不得出

◢ ◤
-

「为迎一匕春光而死」

-

到底是声张正义还是自我优越感过胜地去污蔑他人?走进镜执清的世界。

:)

草莽:

*不是本人。代发。


空口无凭指责人抄袭?朋友的小天使替自己亲友去质疑别人抄袭?问,和善回复突然退缩一字不回还发文?请关注今晚八点的今日说法。


六月十二日晚九点,甜协一员镜执清 @野馬也 私信我,声称我“借鉴”了她战友涼色的文章。并话里行间有意上升到人品问题。镜执清并没有实锤,也没有指明是哪一篇文章让她感觉到了我在“借鉴”。而且从她的语气中和打了双引号来看,她暗指的并不是简简单单的借鉴而已。


由于涼色的文章基本删除,我询问了一些写手,以其他存档来讨论这件事。







从剧情从描写来看,是没有一点相同的,最多是两者感觉上的相似。



而这位看似正义的镜执清老师,却在我询问她您认为是那篇文章出了问题的时候只字不提。
她并不是不在线,根据是,


抄袭,指窃取或修改他人作品当成自己的。借鉴,则是指学习、吸取经验。


好,既然您这么说了,说我“借鉴”,用词夹在模棱两可之间。我说空口无凭的以打了双引号的借鉴,实则是指抄袭这种行径,已经构成了污蔑,又要说大大欺负人大大太矫情。我说是是是都是我的错我他妈也咽下这口气。


您觉得我有不对之处,可以指出可以让我改。


可是请问原因呢?


我也不知道镜执清老师的战友涼色知不知道她替自己“出头了”。


综上所述,希望镜执清能给我,给关注这件事情的所有人一个说法。


您说我除去文章以外是个好人,对不起,我不认为“抄袭”后还是个好人。


好人卡不是这么发的,空穴来风倒是这么来的。

评论

热度(25)